神华亚共振时效消声室

神华亚共振时效消声室

本所高科技专利配件产品
已经申请了2项专利

产品咨询 在线咨询

♣ 概况

这是本所精心研制开发成功的高科技专利配件产品,已经申请了2项专利。

亚共振时效技术已经在众多机械企业得到了成功应用,但是在亚共振时效处理工件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产生振动噪声,虽然可以用低频时效的方法,尽可能地降低振动噪声,但是始终还是存在有一定的振动噪声,对操作人员以及周围环境都有不利影响,而且随着环境噪声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振动噪声的要求也越严格。

本亚共振时效消声室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研制开发的,本产品是采用隔音和吸音材料制作成一个可移动的消声室,将时效工件置于消声室内进行亚共振时效处理,从而有效地降低振动噪声,达到环境噪声标准要求的,本产品轻便灵活,操作方便,消声效果好,是振动时效技术使用企业理想的亚共振时效消声室。

本产品可以根据用户的时效处理的工件尺寸及使用等情况综合设计制作。

 

神华亚共振时效消声室

                                       (神华亚共振时效消声室)

 

  1. 联系人:杨胜锋所长 手机:13006915786 微信:ysf13006915786 QQ:130069157 邮箱:130069157@qq.com
  2. 地址: 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德路2号

Copyright © 2015-2016 863.COM.CN 南宁市神华振动时效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桂ICP备10006184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