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赴南宁市高新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04 11:16:17  来源:南宁市神华振动时效技术研究所  作者:神华振动时效

2016年12月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赴南宁市高新区南宁市神华振动时效技术研究所调研。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陪同调研。 
企业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杨胜锋详细介绍了企业主导产品“全自动振动时效设备”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现状,以及该企业专注科技创新,居于本行业知识产权领先地位等发展概况。并提出关于尽快在大中专院校增设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必修课等建议。 
李彬观看了“全自动诺贝尔亚共振时效仪”的演示操作,仔细询问设备的创新技术及推广应用情况。李彬对企业技术创新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杨胜锋提出的建议。在了解到高新产品推介存在缓慢滞后问题时,李彬建议,社南宁市委积极向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反映基层诉求,呼吁政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减轻企业负担,拓宽新技术、新产品的市场渠道,帮助塑造企业品牌,加大对中小创新企业创新成果转化的规范和示范推广;同时切实发挥政府采购的示范作用,为企业创造稳定的市场空间,降低新产品早期进入市场的风险,推动科创成果加快转化为实际生产力。

南宁市神华振动时效技术研究所是广西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企业核心技术获得34件专利授权(包括8件发明专利),“SH2106型全自动彩屏振动时效仪研制与开发”、“神华全自动彩屏振动时效仪”、“全自动轧辊亚共振时效仪的研制与开发”、“游标卡尺振动时效方法”等项目,分别荣获广西技术发明三等奖,南宁市科技进步一、三等奖和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发明协会金奖及广西发明展银奖。研究所研发的全自动轧辊振动时效仪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解决了数以千计的振动时效技术难题,专利申请和授权量居于全球振动时效行业领先地位,专利产品已在国内外一千多家机械企业使用,累计为用户创造了近10亿元的经济效益。

 李彬赴南宁市高新区企业调研

李彬赴南宁市高新区企业调研

 

 

  1. 联系人:杨胜锋所长 手机:13006915786 微信:ysf13006915786 QQ:130069157 邮箱:130069157@qq.com
  2. 地址: 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德路2号

Copyright © 2015-2016 863.COM.CN 南宁市神华振动时效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桂ICP备10006184号 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84号